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相约“雷锋日” 你我来科普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全国第19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惠山区钱桥街道科协组织了一批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了在无锡百乐广场内举行的无锡职教园(钱桥街道)“党建+志愿服务”“学习雷锋”榜样月启动仪式,以行动传承志愿精神,以科普弘扬时代新风,着力扩大科普工作影响力。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首推“惠山科普”、“科普无锡”2个区域微信公众号,特意设计的“轻松一扫·科普到手”扫码标识牌分外引人关注,科技就在身边,信息化传播备受青睐。特别是老年阿姨,怀着对科学知识的兴趣打开手机,链接4G,微信一扫,点击关注,“无锡科普”瞬间入手,志愿者们纷纷为阿姨一气呵成的成就感而点赞。志愿服务还包含向市民朋友赠送精彩纷呈的《现代科普系列读本》150份,爱心服务,科普相伴,定能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