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接待(法国)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来访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3月12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滨湖区科协主席于浩、无锡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焕等,热情接待了(法国)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封郁博士,就2018年4月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相关工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商讨。

  会上讨论了海外留学人员专业联合会与无锡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区管委会框架协议的签约时间,进一步商讨了在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开幕式之后, 由EBN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公司推广和宣传介绍。

  随着科技创新不断发展,园区企业人才稀缺,急需医药类海外高端人才,通过讨论,无锡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区管委会与封郁博士初步达成了海外人才引进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碰头会,合作项目各方收获颇丰,不仅确定了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相关工作,同时也为今后在人才引进,专题论坛等方面加深合作关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