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播种春天 收获梦想

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阳春三月,凛冬早已敛去了她的锋芒,江南的烟雨正携生机与温暖悄然而至。放眼望去,草长莺飞,杨柳绕堤。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惠山区惠南社区特举办“播种春天,收获梦想”亲子植树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春风的吹拂、泥土的芬芳,携手一同约会绿色,扮靓春天。

  3月10日上午,惠南社区的50组亲子家庭来到了本次的植树地点——胜富花木园艺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排队领取小树苗后,各家庭便开始共同携手播种绿色。整个植树过程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非常享受,一同感受着劳动的乐趣,你挖土,我扶树,你填土,我浇水,种下棵棵小树苗,种下片片绿色希望。在树苗种好之后,孩子和家长们满脚都是泥巴,但大家纷纷表示很开心。一位爸爸说:“虽然搞了一脚泥,但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平日里由于工作繁忙,很少参与亲子活动,感谢你们提供这个机会,既能让孩子亲近大自然,又能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最后,每组家庭还为携手种下的小树苗挂上名牌,期待着这小小的绿意能和孩子一道茁壮成长。

  植树节的初衷是为了激发国人爱护林木,主动造林的热情,利用劳动带来的疲惫和汗水提醒人们,一棵树,一片森林,来得多么不容易。惠南社区举办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意义深远的周末,植绿降霾,人人有责,从孩子做起,从你我做起,植一棵树,种一片绿,为我们共同的蓝天一起加油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