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市科协在市民中心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主持,市科协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通报了前任领导离任审计整改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同分管领导、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播放了市纪委教育宣传片《驰而不息正歪风》,最后第八纪检组组长许树生同志从学习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纪律三个方面结合工作中碰到的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政治性、纪律性、针对性很强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科协干部职工在2018年工作中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恪守政治规矩和纪律,牢守底线,廉洁从政,改进作风,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进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