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考核检查组来宜实地检查

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4日上午,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为组长的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宜考核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市科协主席徐群芳、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杨卓明、市科协副主席张田田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无锡市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考核检查后,专程来宜进行实地考察。在宜兴市经济开发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参观了体验军民融合产业的互动展示,了解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等产业与国防和军队建设互通互融的发展状况;赴丁蜀中国陶瓷城陶瓷艺术博览中心考察了宜兴南线科普旅游情况,感受宜兴陶瓷文化科普氛围。

  陈书记对宜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认为宜兴的科普场馆建设运行处于全省前列,军民融合产业园展示的高端科普内容走在了科技最前沿,抓住了新时代新产业发展的机遇;陶瓷艺术博览中心作为宜兴科普旅游的线路之一,传播普及了陶瓷科普文化知识,挖掘了旅游资源的科普内涵。她希望,下一阶段宜兴能进一步强化科普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科普活动影响力,实现宜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跨越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