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集中组织观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6日下午,无锡市科协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为新时代的新成就深感自豪,为身为中国人倍感骄傲!

  大家观看完影片后,深切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是靠智慧和勤劳创造出来的。身处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强大的祖国为我们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们一定要把从影片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动力,化作充分履行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职责的实际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中积极贡献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