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相约美林湖 政策服务为大家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阳春三月,周末的美林湖广场上红帽子、红背心一片,引得居民们纷纷驻足。

  仔细一看,原来是钱桥街道科协、司法所、禁毒办、卫计办联合苏庙社区“一米阳光”法治宣传队正在开展“12348”法律服务、“实施科普惠民· 共建幸福钱桥”、“律师一对一· 法律在身边”、“用心服务·有爱相助·公共卫生铸就健康路”等主题政策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诚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惠民政策,普及基础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常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针对老年群体更是耐心传授多种慧眼识骗局的方法和技能,全心为提升社区居民的科学素质而奉献自我。活动共计发放普法水笔、科普环保袋、健康牌鼠标垫等宣传实物200余份,《道路交通事故赔偿》、《现代科普系列读本》、《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等宣传小册150余份,现场群众填写法律咨询表20多人次,答疑妇女权益问题5条。科普志愿者主推的“惠山科普”、“科普无锡”2个区域微信公众号,更是在众多居民“轻松一扫·科普到手”的瞬间关注中得到有效推广。男女老少居民们的参与率必将激发志愿者们组织更多社会化、生活化的宣传活动更大范围的服务钱桥居民,为建设幸福钱桥发挥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