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无线电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0日下午,无线电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民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禄来到会并讲话。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以及会长、秘书长、监事等。 新当选的会长薛剑青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力争在提升协会活力、提高协会服务社会的能力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袁主席对协会过去几年中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推进协会改革创新,二是开展学术活动,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综合实力。作为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袁主席代表科协,在服务协会发展方面做出承诺,表示愿意在帮助协会打造特色、优化治理结构与治理方式、承接政府职能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2018年3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