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精准服务创新驱动 助力产业强区建设

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科协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部署年度工作,推动区科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大会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区科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委副书记计佳萍出席。

  去年,区科协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智能制造科普行系列活动”被评为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区科协被省科协评为2017年度实施“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今年,将全面推动开放型、枢纽性、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深化科协工作改革,深化科协品牌工作,全面服务科技创新创业,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继续开辟各类建言献策和学术交流渠道,让科技工作者扬溢智慧、发挥才能、服务经济、贡献社会;搭好重大科普节日平台,打造“大科普大协作”的社会环境;搭好激励宣传平台,弘扬正能量、传递新经验,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计佳萍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的喜庆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