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召开党组会和机关党总支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在会议上的讲话和《2018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指出,无锡市科协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很大成绩,收获了一些荣誉,为履行“四服务”职能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做好2018年市科协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好周英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全面提升科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不断推动科协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