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及其下属社区人员参加无锡市2018年科普电影“五进”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3月23日,由市科协、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 区科协承办的无锡市2018年“走进新时代,科普展风采”科普电影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崇安寺二泉广场隆重举行。惠山街道及其下属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参与活动。

  来自全市社区、学校、工地等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科普短片和科普电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所有参与人员也觉得收获颇丰。活动超出了预期效果,让普通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浓烈的科普氛围。

  无锡市2018年科普电影“五进”系列活动通过电影这一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活动将开展200多场的科普电影播放活动,以及宣传资料发放,科普展板宣传,科普知识竞答和科普宣讲等,促进科普参与率和覆盖率的提升,不断优化市民素质。

 

                                                                                                                                     梁溪区惠山街道

 

                                                                                                                                     2018年3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