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举办科技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专题活动

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2日,新吴区科协组织园区内科技企业税收政策解读,特邀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科技部火炬中心综合评审专家朱克峰老师就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进行现场讲解,并对参会企业疑问进行翔实解答。

  由于国家科技部与税务总局对于中小型科技企业研发费用优惠政策有所调整,为了让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对政策有更为及时与精准的把握,确保相关企业能够享受政策,新吴区科协第一时间邀请了行业专家为企业解疑答惑。活动中朱克峰老师详细介绍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新变化,着重讲解了具体操作时需要税务部门备案的情形及备案所附资料和流程。此外,结合现场企业的提问,朱老师还解答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在2017年以前所发生的研发费用,对已形成无形资产摊销的能否适用新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时加计扣除的费用范围等问题。

  新吴区是高新企业集聚地,为科技企业提供务实优质的服务是区科协的职责所在。会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活动很及时、很实用,为他们享受国家相关政策提供了较大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