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出席“中以创新连接研讨会”

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3日下午,中以(中国、以色列)创新连接研讨会在无锡国家软件园四期天鹅座C栋3楼召开。会议由DayDayUp无锡加速器总经理陈剑主持,“开普乐”全球创新数据CEO周俊做主题演讲,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国际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介绍了以色列国家概况、创业创新数据以、以色列的热点行业发展状况和发展周期及特点。中方需关注以色列黄金一代的风口技术,借鉴著名资本投资成功的经验,分析成功案例,在以色列存在的三种创新模式:投资风险极大的商业模式创新、风险比较大的终端应用创新和具备投资价值的产业链价值创新中寻求公司的投资价值。

  姚沛声对DayDayUp无锡加速器公司举办的这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不仅为同行业人员交流搭建了平台,还对无锡资本、无锡本土科技企业在以色列投资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和数据支撑。他建议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总结投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希望公司未来在无锡市科协海智资源管理系统平台上提供服务,促进中以双方合作,在以色列大力宣传太湖人才计划,在推进无锡与以色列科技合作翻开新的一页。

  DayDayUp致力于连接中外创新者,以全球空间为载体,依托跨国、跨界的线上线下社区,围绕工业4.0、智慧城市、智慧出行、医疗健康等重点产业,通过创业加速服务,来构建面向大企业、投资人、创业团队的国际创新生态系统。 DayDayUp无锡加速器是DayDayUp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创业广场建设的国际化创新空间,致力于为高科技创业团队提供为期6个月的联合办公场所,对接大企业商业资源、引入机构投资、提供项目路演、导师培训、名企游学、社区活动等加速创业企业成长的针对性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