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GA亚太区总裁来锡访问

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5日,GA(全球化创新创业联盟)亚太区总裁张强应无锡市科协之邀来锡访问,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热情接待。双方就在科技领域的合作协议及高层次科技人才来锡演讲、项目洽谈等作展开交流。

    姚沛声对张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无锡市新型科技智库平台——“海智云”的创建情况,邀请GA参与平台互动,大力宣传无锡太湖人才政策、人才引育计划,为我市企业广招人才出谋划策,构建无锡企业与海外交流及时数据信息平台。

     双方讨论商定了4月份IE TEMS主席,GA董事会副主席Michael Condry来锡访问、项目推广、5月份斯坦福大学教授、GA董事会主席Oliver Yu来锡作科技演讲等相关事宜。双方对今后在科技领域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就搭建人才交流对接平台、促进人才合作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努力将各项合作引向深入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议定,今后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引荐海外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来锡洽谈落户,开展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