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和和市管干部度考核述职大会

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8日,市科协在市民中心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和和市管干部度考核述职大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勇忠作动员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会议。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勇忠从考核意义、方法步骤、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特别是对突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总结汇报好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强调。随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市科协领导班子工作报告,各位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考核组组织了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的测评。会后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根据要求,接受了考核组谈话。

     此次对科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是市委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关键环节,是引领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关心激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