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领导走访新吴区科协

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7日,无锡市科协姚沛声副主席与国际部相关人员走访新吴区科协,就4月3号举办“国际创新与硅谷经验”2018国际大咖秀,与承办单位新吴区科协郭中华主席商谈具体相关事宜。

  在商谈中,双方都表示,举办本次国际大咖秀,顺应无锡城市发展战略目标,在整合海外科技资源,推介创新型发展项目中,具有重要意义。并具体落实工作内容。对出席人员,与相关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活动厅的使用等进行了具体商谈,明确责任分工。

  同时,明确了2018年工作发展方向和目标。在4月20日举办的2018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和5月9日德国工业4.0代表团来锡访问中,做好项目与企业有效对接,成功推进项目完成。逐步完善海智库信息,大力引进海外优秀人才,为企业搭建桥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