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举办第27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无锡分赛区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2日,无锡市科协、市教育局在无锡市少年宫举办了第27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无锡分赛区教师培训班。来自全市160余名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组委会特聘讲师刘鹏涛结合实际从中小学如何开展人工智能教学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比赛规则解读及智能编程任务赛和“人工智能”挑战赛专项辅导。

  据了解,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简称表演赛) 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卫计委、全国妇联、全国残联、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中国科协、中国儿童青少年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共同主办,威盛电子独家承办,中央电视台特别支持的赛事活动,已成功举办27届,是规模最大、普及面最广、科技含量最高、公益性最强的青少年信息化普及教育品牌活动。(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