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召开第30届科普宣传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1日,无锡市科协组织召开了第30届科普宣传周动员部署会。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主持。来自我市各(市)、县区科协分管领导和科普部长15人参加会议。

   周彬部长详细介绍了本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筹备情况及具体方案,本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将于5月19日至26日期间,以“产业强市 科技惠民”为主题,重点开展20项活动。开幕式当天将集中开展10项主题活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展示推介、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普产品研发基地新产品展、趣味STEM工坊、青少年机器人嘉年华、社区创新、安全、健康屋展示、科普节目展演、广场科普咨询活动、流动科技馆展示等。

   陆伟中副主席在听取筹备情况及具体方案后,他要求,各市(县)、区科协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认真筹划、广泛动员;要积极参与、争取成效。他希望,各市(县)、区科协要突出产业强市支撑科技惠民这条主线,结合各地特色,做好科普周开幕式当天集中展示活动;要发挥各自优势,举办各具特色的分主题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我市公民科学文化素质。

    会上,各市(县)、区科协参会人员讨论交流了参加市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的设想及辖区科普宣传周筹备情况。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