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暨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1日下午,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暨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听取秘书长所汇报的学会2018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二季度工作安排。会议肯定了学会一季度所做的全年工作计划安排;学会工作制度征求稿;召开学术联席年会,通过学会相关制度;学会“慧天测地”公众号验证上线,利用公众号开展国家版图知识宣传活动,并在无锡市广告协会微信群内进行推送,扩大至全市各广告公司;筹划全市测绘科技双新交流会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认为,学会二季度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会党建工作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扎实推进学会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以项目为载体提升学会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会测绘科技综合实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并确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基层”作为申报项目。会议调整理事会要按照学会2018年确定的工作计划,举办好测绘科技双新交流会和恳谈会,做好无锡市人民政府第十届自然科学论文评选等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专委会全年活动计划、调整学会有关负责人和专委会负责人。会议原则同意学会理事考核具体操作内容,同意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鼎瑞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和宜兴市宏泰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成为学会新的会员。

  会议号召,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各会员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对“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了解,以科普宣传实际行动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