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镇江市预防医学会鲍务新会长一行来我市预防医学会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3日镇江市预防医学会会长鲍务新、秘书长耿锁龙、各区学会负责人共11人来到我会考察交流,我会名誉理事长杨健、理事长董美华、秘书长周明和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理事长董美华详细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在强化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会员会费管理、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实施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等学会特色工作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鲍务新会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无锡市预防医学会充分发挥了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学会视野宽、交流平台多、专业人才多,发挥了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在服务创新创业能力、承接政府职能能力、服务社会能力、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力和学会自身能力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省内行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与表率作用,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考察团一行还就构建地区市预防医学会联盟合作加强两市学习交流、学会可持续发展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在交流中彼此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更好推动预防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大家的聪明才智。(市预防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