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咨询中心来锡交流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咨询中心来锡交流

  4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咨询中心主任黄星华率一行3人,来到我市科协,双方就建设信息化服务平台、学会服务管理、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无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禄来、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咨询中心副主任吕芳等出席了交流。

  袁主席向广西客人介绍了无锡市概况及科协学会部2018年工作总体目标任务,重点围绕中国科协的“1961”战略部署,推动我市科协系统学术活动、智库建设等工作的蓬勃开展,努力服务好市级学会的建设与发展,引进省级、国家级学会的丰富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刘部长介绍了无锡学会服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运维情况,分析了学会管理工作信息化的诸多好处,吕主任等把咨询中心开展的活动向客人做了介绍。广西科技咨询中心黄主任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的总体情况,并围绕一个平台、三项工程和两大品牌,重点突出地介绍咨询中心的年度工作安排。双方还就感兴趣的学会建设话题进行了交流。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谈

  2018年4月1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