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8年无锡测绘科技新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无锡测绘科技新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

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宇在授课

南方测绘公司国土三调项目事业部总监刘星在授课

天宇公司无人机操作演示

    2018年4月10日,由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无锡市测绘行业协会、南京鼎瑞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以“砥砺奋进,创想未来”为主题的“2018无锡测绘新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在无锡市山明水秀大酒店举行。来自上海、苏州、无锡等地的101个测绘机构190多名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界专业人士参加了交流会。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测绘管理处张振宇处长到会并致辞,无锡市测绘行业协会会长、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无锡市曦晨测绘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庆锋进行讲话,用户代表无锡市测绘院有限责任公司秦政国总工程师作了发言,对南京鼎瑞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所做的努力作了充分肯定。会议特邀广州南方测绘卫星导航营销总监张勇政,广州南方测绘国土三调项目事业部总监刘星,广州天宇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宇,广州天宇无人机事业部经理郭晓辉等业内专家进行专题讲课。

   会上,各相关专家分别介绍了导航产品及其在相关行业中的应用,无人机航测及1:500测图的技术方案及案列分享,以及国土三调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会议通过分享主题演讲研究进展,探讨跨领域合作可行性,提出具有前瞻性技术发展方向。与会的测量界专技人士在新产品与新技术讲解之后,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户外专业航测技术体验活动,引起了业界专技人员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促进相互间合作、互利共赢,利用新产品新技术来满足测绘市场的需求,拓展我市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手段更现代、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信息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