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成都市科协参观考察前进社区

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7日,由成都市科协正局级干部卢晓东带队一行16人来到无锡参观调研。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新吴区科协、江溪街道分管领导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成都市科协考察团来到新吴区前进社区,该社区是全国科普示范社区,考察团参观了社区办公环境,了解了建设情况以及获得的荣誉等。新吴区科协组织召开座谈会,陆主席对成都市科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社区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社区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社区的工作与发展情况。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部门的工作经验与思路想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考察团认为无锡的科普益民计划走在全国前列,表示以后需要加强交流,增进互动,促进合作,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良好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