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和从严治党讲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工作热情,同时响应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2018年4月19日,市科协妇委会组织女同志开展集中学习和读书交流活动。

       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节选学习,加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的认识和理解,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党的理想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的学习活动,对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不断奋进中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举足轻重的积极意义,学习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及自主性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为迎接4月23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这次学习活动中,妇女同志们还进行了读书交流,并将形成读书心得体会报送市科协。

       学理论,正党风强责任。多读书,宽视野拓思路。对于在岗在职的全体女同志来说,阅读更是丰富内心提升自我、弘扬传统家庭美德的最好方式。“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愿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朗朗读书声中源远流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