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徐霞客镇科协举办企业科技工作者知识产权专场培训班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创业热潮,4月17日,江阴市徐霞客镇科协举行企业科技工作者知识产权专场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到省知识产权专家刘玉进行题为《企业发展与知识产权刺客效应》的授课,共有25家企业的40余位企业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刘玉老师从企业发展与知识产权的关系引申开讲,穿插了大量的典型案例,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新颖的主题引发了与会人员,特别是年轻一代科技工作者们的浓厚兴趣,会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企业科技工作者纷纷就与企业发展有关知识产权问题和刘玉老师展开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今后,徐霞客镇科协将继续为科技工作者定制相关培训,培养和举荐企业优秀科技人才,真心实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从而为企业在凝聚科技人才、推动技术进步、激发创造活力、弘扬创新文化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