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老科协召开总结部署会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0日上午,江阴市老科协召开总结部署会议,张明忠会长、杨万兴秘书长及各分会秘书长一起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今年以来,江阴市老科协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捷报频传、喜事连连!

     年初以来,市老科协和各分会加强了思想建设,通过学习文件和习近平重要讲话及有关资料,更坚定了“四个意识”,决心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服务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青阳镇、申港镇、璜土镇、云亭镇、祝塘镇等分会采取扎实措施,实行会农结合,进行面对面指导,取得了可喜成效。申港镇分会常务理事郑金良去年年底被评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青阳镇分会会员沈洪杰荣获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农机化杰出服务奖。广大老科技工作者,退休不退志,胸怀全局,深入开展“双千”活动,已有10个项目正在实施中。今年以来,老科协会员继续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的8份材料,引起了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其中2篇建言献策材料获得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的批示。科普宣传活动持续开展,卫生、金融、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徐霞客镇等分会组成科普讲师团或运用辅导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受到了城乡居民、学校师生、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对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江阴市老科协根据新形势提出了新的要求,即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打造特色、创新品牌。服务于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于“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于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服务于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出成果、出实效,开创老科技工作的新局面。

                      江阴市老科协   徐立刚

                        2018年4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