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医院协会召开医院医保管理专业学组换届选举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7日上午,“医院医保管理专业学组换届改选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无锡市医院协会召开,方佩英会长出席会议。

  换届改选会议由无锡市医院协会继教学术部负责人林霞云主持。主持人向与会人员报告换届改选的筹备过程,介绍了委员候选人情况,根据《无锡市医院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了陈玉萍等20名委员,陈玉萍当选主任委员;葛焕青、过皓当选副主任委员;许方担任秘书。会上方佩英会长宣布“医院医保管理专业学组”更名为“医院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对新当选的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希望全体委员要主动适应医改新形势,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深入调查研究,针对医保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充分发挥专委会在医院管理中的作用,为促进无锡医疗保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改选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由过皓副主任委员主持。葛焕青副主任委员宣读了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陈玉萍主任委员布置了全年的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分别围绕 “工作职责”、“年度工作计划”、“专业委员会考核评选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最后,陈玉萍主任委员对专委会成员就加强医保政策学习、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及提高团队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协会领导的指导下,通过开展无锡地区医保管理现状调研、学术交流等活动为无锡市医保管理工作献计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无锡市医院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