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预防医学会举办2018年职业病诊断医师培训班

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职业健康监护和职业病诊断的服务行为、提高技术水平,规范开展职业健康监护和职业病诊断工作,无锡市预防医学会于2018年4月12日在无锡市江原山庄组织举办全市职业病诊断医师培训班。

  无锡市卫计委疾控处吴敏良主任在培训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从行政层面强调了加强2018年职业健康监护和职业病诊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无锡市预防医学会职业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部部长孙纳对无锡市2017年的职业健康监护和职业病诊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展望;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平正舟主任在法律法规的层面上对无锡市健康监护机构进行了宣教;无锡市疾控中心两位负责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病网报技术负责人,在技术层面逐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省疾控中心谢丽庄主任重点就尘肺病的诊断工作为学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授课,并现场解读疑难尘肺片。

  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生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课堂中认真听讲,大家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无锡市职业健康监护和职业病诊断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市预防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