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荣巷街道科协举办食品安全讲座

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增强交通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近日,荣巷街道科协邀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支云龙专家,为学校师生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校副校长耿兴华与后勤处长巢建军出席了活动,后勤管理处员工、部分辅导员、校内三家学校食堂负责人、志愿者和部分学生近200人参加了培训。讲座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晴局长开头,概括当前食品安全大环境,交通学校耿兴华副校长汇报了学校食堂管理体系,最后支云龙科长主讲。授课过程中,朱云龙科长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食物中毒及其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相关知识,并深入浅出地结合案例进行解说,通过触目惊心的数字,惨痛的食品安全事故教训,让与会人员对食品安全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形成了直观体会,也让与会人员深切体会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本次讲座对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食品安全应急措施的运用,创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