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峰影社区妇联举办女性维权知识讲座

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关爱妇女、增强妇女同胞法制观念及维权意识,提升她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马山街道峰影社区妇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一场妇女维权知识讲座,邀请辖区内女性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活动的实用性比较强,针对妇女同胞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涉及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受邀老师通过动画视频向现场女同胞展示了《反家暴法》的内容,通俗易懂,同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的妇女儿童事业的相关内容及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涉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增强了广大妇女自我保护意识,让她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今天的讲座内容很实用,讲得细致,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的女性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后在生活中遇到问题也知道了解决方法,真好哩。”家住梅梁的徐阿姨听讲后一个劲地夸赞道。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多学习了解《反家暴法》和女性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是件好事,若今后生活中遇到问题,一定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和人格尊严,保护家庭平安,构建社会和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