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华宏集团成立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

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人才强企、文化兴企战略,进一步丰富华宏党建和文化的新内涵,更好地赋予其生命与活力,从而助推企业高质量稳步发展,4月14日,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正式成立,当天举行了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江阴市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华宏集团董事长胡士勇、华宏集团总经理胡品贤、格局商学董事长章希共同为学院揭牌。

    格局商学华宏人才学院是与格局商学合作的人才强企项目。华宏人才学院是格局商学在江阴首个实体企业人才学院,学院的建立为华宏人才的系统培养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标志着华宏集团建立了真正的内部企业商学院,拥有了系统的学习平台,通过网络直播授课让员工在学习交流中获取前沿知识,提升个人素质,加快思维转变,在人才强企的战略实施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创办于2015年的格局商学,为了把全球优秀的管理思想和经验带给企业,让更多人获得优秀学习资源的机会,推动企业的健康成长,运用教育+互联网的新技术手段,聚合国内外名师大咖,以直播的方式与全国各地建有高清巨屏的城市分院进行连接,导师在直播间授课,百城万名同学在当地分院同步互动学习,构建了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在短短3年不到的时间,目前在全国已有数百家地方分院,在江阴建成的已有1家城市分院,3家人才学院,还有5家在拟建中,并有近百家签约人才委培的企业。

                                                           江阴市周庄镇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