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8年科普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深入贯彻实施省、市、区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精神,增强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着力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环境,丰涵家园社区4月25日上午在小区广场开展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2018年梁溪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被醒目的主题宣传横幅吸引驻留,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科普知识材料及报刊(120份),此次活动围绕我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的总体目标,大力宣传各级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扩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深受辖区居民欢迎。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8年4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