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月城镇举办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5日至21日是第二十四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4月17日上午,由月城镇科协、市中医肿瘤医院、月城癌症康复中心共同主办的肿瘤防治宣传咨询活动,在卧龙大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介绍肿瘤预防和治疗的相关常识,倡导居民要养成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坚持体育锻炼,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展板图文并茂的展出了科学的癌症防治知识、家庭生活小百科。医生现场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周期间,还举办了科普讲座、徒步健康行走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癌抗癌意识,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月城镇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