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让专利培训沙龙浸润医者智心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让专利培训沙龙浸润医者智心

——北大街街道知识产权宣传进医院活动

    为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知识产权战略精神,扩大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社会大众间的有效传播,借梁溪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契机,4月25日下午,北大街街道、无锡市三院与无锡经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专利培训沙龙,在无锡市三院行政会议室热烈展开。

    活动中,三院科教科科长王建中首先发言,立足医院自身发展规划,结合本市同行业发展概况,从横纵向、主客观鲜明指出,知识产权保护及专利申报对于提升医院整体专业素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紧接着,无锡经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余俊杰,就国内专利申请信息向参与活动的医生、知识产权工作者作了清晰解读,同时,通过分享一个个亲历案例,特别提出了疾病诊断治疗方面的可专利性分析。随后,大家围绕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的主题纷纷交流观点,并就专利申报细节进行自由问答。

    参加此次专利培训活动的人数总计达50余人,活动获得众多参与者的肯定与支持。活动结束后,不少医生反馈受益良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还掌握到相当实用的专利申报有关信息。有医生进一步表示,之后将会与北大街街道和无锡经纬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并提出意愿,希望自己的创新点子能够顺利申报专利以获得知识产权保护。

4月26日

北大街街道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