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7日下午,市科协于市委党校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准备工作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主持,各镇(园、区、街道)科协秘书长、市属学会(协会)秘书长以及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和市科技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国华和张田田分别就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团成员名单、团长、联络员等分工安排作出具体解释说明,并且简要介绍了“九大”会议流程,再次强调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互相配合、互相协作,力求“九大”会议当天各项环节各个流程衔接清楚、规范动转,不出纰漏和差错。

  会议的最后,徐群芳主席指出,2018年是市科协换届之年,开好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尤为重要,主要是全面总结市科协系统近五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市科协未来五年工作。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务必强化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要做到及时汇报情况,认真落实工作;务必要确保会议当天百分之一百的到位率和中途零退场率,全体同志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办好这次盛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