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恒生科技园园区科协组织开展新一期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创业培训

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恒生科技园4月24日,由恒生科技园园区科协组织的新一期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创业培训在园区创业中心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惠山区三十多名跨境电商与外贸企业负责人、从业者及打算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创业就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此次培训包括电商运营技巧介绍和线上实操训练两部分组成。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实战专家为学员们进行现场演示,重点培训跨境电商中有关于P4P的技巧与实操。

  通过培训,让许多对互联网销售有迫切需求但不知从何入手的传统企业正确理解“传统企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学会运用互联网进行低成本的高效营销,并通过一个个成功案例答疑解惑。

  后期,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将会在无锡恒生科技园常态会举办。无锡恒生科技园园区科协联合阿里巴巴构建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区域内国际贸易成长型企业和品牌制造商提供专业的跨境一站式平台服务,帮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形式下突出重围,助力企业打造一支强有力的跨境电商团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