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召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事业单位负责人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代市长黄钦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黄钦同志强调的“八个更大力度”的要求,紧紧围绕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件一件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市科协党组班子及各部门、事业单位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贯彻落实廉政工作部署要求,切实转作风、严纪律、强监管。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十项规定及具体办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