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举办建筑设计与新材料产业融合交流会

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现代建筑不仅仅限于居住,人们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设计中应注意更多元素,其中包括建筑材料的选取。为了推动建筑设计与新材料产业融合, 4月28日,新吴区科协举办专题交流会。市住建局、规划局、科协,陶朱联创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及相关建筑业单位负责人、设计师出席活动。

    陶朱联创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建筑设计与新材料深度融合的架构,并表示:推广建筑设计与新材料产业融合,引入前沿的绿色环保材料,针对节能环保与污水、土壤治理等研发新型环保材料是建筑设计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陶朱联创在做好绿色建筑知识科普的同时,也将致力于为建筑设计与新材料类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本次交流会也为设立建筑设计与新材料产业促进会做好前期准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