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开展十二项系列活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5月30日是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切实加强对全市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根据上级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江阴市科协将联合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活动将以“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包括江阴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第二届“十大科技之星”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大会、成立“江阴籍科学家、高层次人才科普报告团”、“院士专家江阴行”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工作者“学习华西精神,争当创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2018年度江阴市科技“三创”人才奖评选与免费体检、江阴市优秀科技论文征集与评选、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和科普场馆免费开放、菜单式科普讲座及“科普之翼”青少年主题科普教育、优秀科技工作者及创新团队先进事迹宣传、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奋斗担当”文体活动共十二项系列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宣传表彰全市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典型、加强对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开展学术交流、组织科普活动为中心,切实加强对全市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增强科技工作者获得感,树立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节日品牌,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奋力开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