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上海市老科协双创委来澄开展合作考察

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0日,上海市老科协创新创业委员会一行17人前往华西村实地考察学习,召开座谈会洽谈相关合作事宜。上海市老科协双创委主任殷业,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副会长胡昌伟,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华西科协副主席卞武彪、秘书长龙晋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殷业主任详细介绍了双创委的基本情况和职责目标,期望利用所属院士专家等人才资源、技术力量,依托华西成熟丰富的产业基础,寻找合适项目开展技术服务和互惠合作。在项目演示环节,考察团成员就如何开展“互联网+”、绿色农业、环保产业、传感器等行业项目的实施进行了介绍,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

    卞武彪副主席介绍了华西发展所经历的造田、造厂、造城、造人(育才)过程转变,指出华西创新发展需要人才、欢迎人才,在新能源、化纤等产业发展上期望得到更多的技术服务、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

    孔晓燕主席对考察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达了欢迎,期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互动、合作共赢,市科协将积极发挥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牵针引线、牵线搭桥,在企业与科技专家之间搭建桥梁纽带,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对接、洽谈协调及落地转化等科技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吴仁宝原居、华西之路展览馆、华西都市农业、农户家庭和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