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组织无锡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技改工程

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6日,滨湖区老科协组织会员参观无锡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拉圾渗滤技改工程,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副会长刘洪源、区老科协理事、建设环保组组长殷忠彬出席。据介绍;无锡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是以现有固废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项目为基础,构建以生活拉圾、飞灰、危险废物、餐厨拉圾、城市污泥等固体综合处理为主,集电子拉圾、报废汽车、废塑料、一般工业拉圾等资源化利用为一体,实现物质集成、能源集成、水资源集成、土地资源集约和信息集成的兼具生态性、环保性、集约性、展示性的生态工业园区。 由无锡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桃花山拉圾渗滤技改工程新增纳滤NF系统段,通过招标确定南京成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工程工艺系统的深化设计、系统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新增一组纳滤膜NF膜处理系统,设计能力为800立方/天 ,出水达到生活拉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本次参观很有意义,真是不虚此行。”许多会员参观后发表感想,“想不到建设得这样好,市政府为了建设生态无锡,为人民造福,投入巨资加强环保事业发展,环保要从‘我’做起。”本次活动是由殷忠彬、农军具体组织的,得到了滨湖区环保局的大力支持。(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