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组织老教师会员育红小学、区少年宫行

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4日,滨湖区老科协组织老教师会员育红小学行活动,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理事、文教组组长王兴耕出席,老教师会员10人参加,受到了育红小学校长李燕、党总支书记姚世伟、区少年宫主任朱小平的热情接待。在李燕校长的介绍下,老教师会员参观了校容校貌,高级中学教师史禄加名师工作室,《小红花创意空间》展览馆。王兴耕理事主持召开座谈会,老教师会员们听取了朱小平主任的工作介绍,并进行了座谈。据介绍:育红小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老校,现有四个校区、146个班级,近6000名学生,教工427人。多年来,学校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十佳示范学校,“全国现代化教学手段使用先进单位”、“江苏省模范学校”、 “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六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区少年宫与育红小学为宫校合一,是资源共享单位,负责全区艺术、体育、科技、夏令营、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每年参加少年宫活动有6万多人次,荣获江苏省校外教育先进单位、无锡市艺术教育优秀组织单位。座谈中,老教师会员对育红小学、区少年宫的业绩裴然、硕果累累表示由衷赞赏,建议区少年宫充分利用科普资源,建立名家名师校外辅导员队伍,为争创科普示范单位打好基础。本次活动是由王兴耕具体组织的,得到了滨湖区教育局局长强红权的高度重视,专门委托教育局副局长潘望洁全程陪同。(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