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徐霞客镇开展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推进健康江阴建设,全面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落实好、开展好爱国卫生月宣传工作。4月28日,江阴市徐霞客镇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建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科协、计卫科、市场监管分局、食安办、红十字会等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讲解健康安全基本知识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多样的宣传方式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其参与爱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保健意识和能力,营造出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浓厚氛围。

 

                            江阴市徐霞客镇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