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监理业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无锡市监理业协会在无锡凯莱大饭店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市住建局副局长邵崇浴、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袁卫东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市监理业工程师、管理人员近六十人参加本次换届大会。大会由市监理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王成武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无锡市监理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会费收取标准和《章程》修改意见的报告。大会选举马新等17人担任市监理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吴澄为监事。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王成武担任会长,选举马新等6人担任副会长,选举王瑶担任秘书长。

  大会认为,协会在过去的五年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协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很大成绩。得到政府部门、广大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为我市监理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科协副主席袁禄来代表科协讲话。他表示,协会要加强对全体会员的政治引领,切实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发挥协会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协会要围绕科协“四个服务”的职能定位,开展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科普宣传、人才举荐等一系列活动。协会要继续紧密联系沟通住建局等行政部门,积极承担政府职能转移和提供公共服务产品。

  他强调,协会要按照市委办、政府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无锡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改革优化学会治理结构,推动学会领导机构有效履职,明确会长、副会长、每位理事的工作职责,不断增强学会领导班子的责任感。

  最后,他表示市科协将会在协会承接政府职能、创建特色学会等方面给予服务与指导。(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