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长泾镇开展家庭教育科普讲座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长泾镇邀请江阴市健康促进中心的姚红梅老师为全镇500多名学生家长做了一场关于科学育儿的科普讲座。

在一个小时的讲座中,姚老师通过图片、视频和现场的互动,从专业的心理学角度来分析孩子不当行为背后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解决策略。讲座深入浅出,引导家长通过体验、觉察、思考、行动来直面孩子的问题,教给家长“坚持相信有力量”、“用正向的态度看待问题”、“关注问题的解决”等一系列指导方法。讲座结束,很多家长意犹未尽,围着姚老师探讨孩子的问题。

此次科学育儿的培训,既是学校想家长所想,急家长所急提供的一个家教培训活动,也是市、镇科协围绕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科普讲座,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开展的“科普下乡”的便民服务,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科学育儿方法。

 

                    江阴市长泾镇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