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领导出席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风采节开幕式并寄语青年大学生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下午,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风采节隆重开幕。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受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张庆堂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吴彪副主席在开幕式上通报了学院科协近两年各类科技创新服务活动项目的获奖情况,肯定了学院大学生科协的意义和作用,并鼓励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做足准备。

    孔晓燕主席代表江阴市科协对本届职业风采节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寄语青年大学生:一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定青春理想、勇于奋斗担当,将青春激情融入伟大时代的生动实践中,扎根江阴一方热土,用奋斗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二要争做新时代的实干者,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砥砺品格、陶冶情操,以实干闯难关,以实干创佳绩,努力增强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干出一番事业奠定坚实基础。三要争做新时代的创新者,青年大学生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磨砺自己的创造能力,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担起重任。孔晓燕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向第二届“江阴市十大科技之星”——学院周宏雷教授学习,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创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