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羊尖中学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学校全体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生活环境,5月14日,无锡市羊尖中学工会联合镇科协邀请无锡市颐仁体检中心的专家来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徐医生作了《关爱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围绕女性乳腺生理性增生、病理性增生、定期体检、预防、改善生活方式、非特异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急慢性宫颈炎、盆腔炎等内容,引导全体女教职工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受到全体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据悉,学校在下一阶段还将邀请专家作有关子宫肌瘤等方面的知识讲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