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科协领导出席江阴市物联网产业联盟5.17微峰会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7日上午,江阴市物联网产业联盟5.17 微峰会在江阴长晟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召开, 大会围绕“新时代 新物联 新生态”主题,共同探讨物联网技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市物联网协会成员单位百余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市经信委副主任、大数据中心主任刘建军,市物联网应用协会会长、江阴电信总经理洪伟出席活动,副会长、副总经理陈建东主持会议。

    市经信委副主任、大数据中心刘建军主任,市物联网应用协会会长、江阴电信洪伟总经理分别致辞,市物联网应用协会副会长、江阴电信副总经理陈建东介绍了我市物联网相关的网络建设运营情况,新华三技术、浙江海康科技、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们与物联网应用企业的有关嘉宾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

    孔晓燕主席代表江阴市科协对5.17微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全市物联网产业领域科技工作者的问候。孔晓燕指出,一要推动科技创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和帮助会员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活动,推动政产学研合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物联网、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云计算等高新技术领域,大胆突破,取得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为我市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创新型经济发展高地贡献力量。二要加强科普宣传,助力科学素质提升。大力开展物联网技术应用领域的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展示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让更多的江阴市民了解物联网、感知物联网,把科技创新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结合起来,使物联网领域的科技成果更充分地惠及人民群众。三要搭建服务平台,助力科技人才成长。紧贴江阴物联网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好技术交流活动,构建学术平台,打造学术精品,建立交流机制,推出创新成果,为促进江阴物联网领域科技人才的成长成才、江阴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力支撑。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对市物联网应用协会的指导、交流与联系,全力为江阴市物联网应用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