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领导走访一线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17日下午,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副主席吴彪带领科协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南闸街道两家科技企业走访工作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纲等一同参加了走访。

 

在锦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孔晓燕与总经理文碧、副总经理黄贤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创新研发介绍,了解了科技工作者工作环境,高度赞扬了企业在促进我市科技创新和环境保护方面所作的贡献。孔晓燕同时征求了企业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孔晓燕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听取了公司吴建明副总经理对公司创新产品的介绍。在生产车间一线,孔晓燕与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工作打算和诉求,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和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开展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和科技强市多做贡献。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座谈、走访等形式看望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和生活困难的科技工作者,有效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愿与利益诉求,认真发挥好联系政府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