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中加科创无锡交流会布局创新生态链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8日下午,无锡市科协、外办和新吴区政府等单位共同组织的中加科技创新无锡交流会在新吴区DDU众创空间举行,双方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议科技创新与合作。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加拿大的9个项目进行了路演,WeTraq 智能医疗即时追踪器、超高精度纳米数控加工中心及机器人制造、智能节能电暖系统等项目受到与会者的重点关注。来自加中创新企业集团的外方专家与本地企业进行了交流。加拿大杜兰郡火花科创中心与新吴区签约共建中加科技创新平台。

  据悉,火花中心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创新和研究部门的倡导并出资,与杜兰郡政府,北桑伯兰制造商协会,杜兰能源战略联盟共同成立,致力于促进和发展高科技创新企业的创业孵化和后续发展。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全方位地开展高科技领域合作及交流,布局两地“创新孵化产业生态链”,并围绕产业链和产业跨界互补,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原力。(无锡市科协国际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